close

3月27號(五)統計必拿高分試聽講座-張翔老師

前二十名參加者贈送經濟,統計歷試詳解

 

來就送~~~

1.研究所98年投考精美資料

2.全民英檢字彙分析手冊

3.大學夢工廠

4.Easy Test雜誌一本

5.新橋蛋糕精美餐點禮盒

 

~~~歡迎踴躍參加~~~~

電洽:06-2211533       南市成功路75號

 

姓 名:   張翔
職 稱:   統計學老師
電 郵:   shiangsir@pie.com.tw
網 頁:   http://shiang.groups.com.tw
簡 介:   學歷: 台大管理學院博士(主修財金)

教學年資: 民國87年至今
大碩、碩士班系: 台北班、新竹班、台中班、台南班、高雄班

著作:
題綱挈領學統計
統計學700題
統計學歷屆試題詳解

教學特色:

1、基礎教起
張翔老師統計學完全自基礎教起, 從未接觸過統計學的同學亦能輕鬆跟上進度, 對於統計學的計算過程中會使用的到數學工具, 如: 微積分、指數對數、排列組合等, 張翔老師皆會在課堂上親自補充, 數學根基較弱的同學也不用擔心!

2、清析易懂:
張翔老師了解學生理解障礙的關鍵處, 故此他的說明當然能清析易懂, 他班的統計學老師上課也許能高來高去, 卻很少能抓住同學學習的關竅, 學生聽得霧煞煞, 對統計學的畏懼更加一層。張翔老師在統計學關鍵性觀念的講解, 特別著重一些定理背後的直覺意義, 讓同學跳出不知其所以的數學迷霧, 同學在真正理解之後, 更省卻了死記硬記的煩人事。過去的學生給張翔老師的評語是: 「聽不懂很難!」

3、著重理解:
學習統計學最忌諱死背公式和硬記題型, 張翔老師教你活學活用, 從真正理解的當中, 了解統計學觀念的來龍去脈, 面對日漸活潑化的考題, 讓你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即便遇上從沒見過的題型, 也能自如應對, 對於程度較佳的同學, 張老師的教學方式, 培養你挑戰台大、政大的實力。

4、重視架構:
統計學的架構完整, 前後章節環環相扣, 張翔老師最重視結構化教學, 讓你在理解整體架構和章節之間的關係之後, 不會在統計學眾多的公式和數學當中迷失方向, 讓你的學習更輕鬆, 紮實的基礎加上完整的架構, 甚至能有助於奠定未來研究所碩士班的統計學延伸課程 (如: 計量經濟學、多變量分析等) 的基礎。

5、幫助記憶:
張翔老師把重要的公式和內容整理成易於記憶的圖表, 在一些需要記憶的地方, 張翔老師亦會教你直覺記憶法和記憶訣竅, 對於討厭背誦的同學, 更能適度減輕負擔, 理解後記憶紿終是有效學習的不二法門, 讓張翔老師帶領你進入統計學的殿堂, 讓你入寶山絕不空手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