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新睿 南台資管(南台科大資訊管理系

考取   彰師大資管所

          暨南 資管所

 

感謝計概-劉逸老師

劉逸老師教的很好,把計概拆成一個一個架構來講,不僅讓我在上課時能夠容易吸收,也讓我回家的時候能夠很清楚的複習,在整個學習的方面,讓我覺得計概不只是死板板的而己,藉由老師上課舉的例子,其實也是可以變的很有趣。

 

感謝MIS-高進老師

高進老師教的很不錯,當初我一開始上他的課其實有一點不習慣,因為老師使用投影片教學,這是和其他老師教法不太一樣的地方,而老師上課時的生動活潑,讓我覺得很有趣,回家複習時也很容易回想起老師課堂上所講的例子等等。

 

感謝資結-高銘老師

高銘老師經驗很好,都知道什麼題型會考,什麼不會考,教法由淺入深,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時間不夠也跳著章節教,但老師上課時講的很清楚,都會以學生確定瞭解上課的內容才往方講,而不懂的也可以利用下課的時段問老師,當下學習,效果最好!

 

 

張俊翔(南台科大資訊管理系 畢)

考取:成大電信管理所

統計張翔老師每次上課都要跟著他的腳步練習,這樣就夠了。重點在於老師的七百題一定要算過,不過以資管的角度來看,有點太多了,所以選擇基本的寫就行了。計概劉逸老師上課的部份比較重基礎和OS,所以其他的東西一定上高進老師的網路資料庫或者自己讀。
資訊管理高進老師每次上完課回家一定要在看過一次,老師交待的筆記一定要做,因為到最後考試時,只會帶筆記去看。而且做筆記之後都會有比較深的印象。資料庫網路,因為成大有一科是單考網路,所以我跟高進老師拿了computernetowrk 來看,自己的閱讀在加上老師的講解,很快的就能進入狀況。而資料庫沒有要單考,所以只要聽老師說會考的部份就行了。
私立南台可以考上國立成大,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楊勝彰(南台科大資訊管理系 畢)

考取:高雄師大資訊教育所、彰師大數位學習所

網路資料庫是必上的課程,因為我考的二間學校中的計概大都是考出網路或資料庫,這有時會比計概還重要了,所以建議學弟妹們不管花多少錢這一定要上,在課堂上高進老師要你們做的筆記一定要做,老師在講就要聽,因為我有聽,所以在寫題目時還會笑哦!那些筆記就是你的武器了,如果你好心點的話還可以印給那些準備來不及的同學,好心會有好報的,考前只要看筆記就好了,而且我上完這個課後發現不只應付考試,你對網路和資料庫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這可能是我在學校課堂所學不到的,因為高進老師教的深又不會太深,很有FEEL 哦!

 

 

黃一芳( 台南教育學系 畢)

取:中山資訊管理所、 中央資訊管理所、嘉義資訊管理所、暨南資訊管理所

MIS高進老師第一門課,建議直接把老師的四篇標題記起來,然後順便也把各篇裡的次要標題記起來。櫃子一架好,老師丟給你的內容就慢慢擺好,就是你的了。如果老師的教材看完了(一定要看完再走下一步),強烈建議把mis 聖經“Laudon”也給翻過一次,搭配老師的教材(是非、選擇3000 題),整個mis 會進到另一種境界。資料庫網路上課時要千萬注意老師提醒的,哪邊是重點,哪邊不是。這二科要深可以很深,要淺也可以很淺;千萬不要學校要考淺,然後你在那猛鑽深,到最後只有自爆了。
我只能說高進老師做得服務實在是誇張得多,雖然我在課堂上不好意思和老師有互動,但是我仍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都快比我老媽還像我老媽了,感謝老師^^

 

#唯有台南大碩 給您全國最優秀最夯資管名師!讓您不考上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