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篇文章...分享一下.....或許你也該想想你的未來

兩年前你在幹麻?兩年後你又在幹麻?如果現在的你完全做到你兩年前的人生規劃那恭喜你因為你很有可能在兩年後甚至五年後都可以完成你的人生藍圖,你肯定會覺得生活很有意義每天都充滿活力而且充實.的確,目標加上執行力使你的夢想開始動了起來,最近看了一本書"我受夠了"作者是梁凱恩.他說他每年重寫一百零一個目標.他說偉大的目標造成偉大的結果,他說明確可以量化的目標能夠檢驗自己完成的程度.你可以留在原地踏步,放心還是很多人陪你踏你不會孤單,但是我不能在等你了.(摘自季月涼脩的BLOG )

----->>>21世紀是知識經濟來臨的時代.....最後的終點輸人...就真的永遠在社會的底層!!

 小學生贏在起點!!大學生要贏在終點!!  提升學歷=提升就業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