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3.JPG

狂賀  台南大碩學員-陳介宇

   考取  國立台灣大學      經研所

           國立政治大學      經研所

           國立成功大學      經研所

           國立清華大學      經研所

           國立中興大學      財金所

上課科目    經濟---高昇   統計---張翔

最想感謝老師  統計---張翔

我覺得在準備考試時一定要用最謙卑的態度來面對和虛心的學習,很多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往往是最需要思考的;然而在越到考試的時候,這時候你需要的不是謙遜而是自信,甚至自大。我認為考試和念書是兩回事,有很多程度很好的人在考場上常常發揮不好,所以考試時告訴自己,我都這麼認真準備了,這題我不會還有誰會呢?我認為這樣有助於減少你心裡的壓力也比較不會失常的。 此祝福學弟妹,能夠在接下來的考試上屢創佳績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