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孜暐

l原就讀學校:致遠大學  資管系

l考取學校:

國立中正大學         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資訊教育研究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班甲組

國立中興大學         基因體暨生物資訊學研究所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所    榜首

私立東海大學          資訊管理所    榜眼

        其實考取研究所,最主要比的是克制力以及你的企圖心,而我的技巧是規律的生活,以及有效的讀書方法,讀書方法就是高進老師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就對了,不管你是什麼學校,他會給你最好的方法!

 

  最推薦的當然是MIS-高進老師,真的!MIS不給他教給誰教,因材施教是最好的說法,他會為你量身訂製屬於你個人的準備以及考取方法,另外計概老師劉逸,他會開闊你的視野,不僅是在台灣而已,包括整個全球,也能詳述關於業界的狀況,讓你瞭解你所處的環境,以及未來概況。

 

大環境下,大學生比比皆是,我想這也是陳腔濫調了,主要是因為想在大學做一番不一樣的事,我是致遠的學生,雖然是後段班的大學,但並不代表後段班的能力,所以想藉著考研究所,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