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曉倩

畢業學校:成大企管系

考取學校:

           台大 國企所

           政大 企研所 榜首

           成大 國企所 榜首

 

[感謝大碩優異師資]

 一開始加入大碩的行列,我選擇高昇的經濟、張子傑與張翔的統計、陳弘的管理學,讓我在補習這一年過的既充實又精彩,也讓我得以金榜題名!

    一開始春季班時便同時專注投入經、統兩科,高昇老師的經濟課程帶給我完整的架構與靈活的思維,積極演練指定的homework與題庫本讓我有紮實穩健的基礎,刺激的下課台前測試則讓我解題速度與臨場反應力大增,而每次精心設計的模擬考讓我能檢視自己的表現與掌握進度,跟著老師的腳步走,點點滴滴皆是邁向成功的台階。其中最令我深深撼動的是,高昇老師盡心盡力奉獻的教學精神,其拼勁與巧思不知鼓舞了多少學生的心,也帶領大碩學員締造一次又一次的佳績。

    暑期時,我開始上張翔老師的統計學,對統計的興趣不僅越顯濃烈,信心也與日俱增。無論是敘述、推論或無母數統計等,張翔老師的每堂課都令我回味無窮,在老師的引導下,往往能體會既見樹又見林的喜悅,而經歷多場考試洗禮的我,也實際了解到「清楚的觀念、舉一反三的能力」確是在考場上能致勝的關鍵。此外,張翔老師貼心錄製的影片也讓我獲益良多,豐富的線上資源以及課後精闢的解惑都使我的統計日漸純熟而具備相對優勢,也因此在選考經、統兩科之下得以獲得優異的成果。

    感謝大碩優異的師資,讓學生在這一年的補習生活中滿載而歸,也期許學弟妹們善用大碩提供的資源,把握好老師,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效用最大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