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Key English一下 多益全民英檢考試不必抱佛腳 

 

圖1:Key English banner.jpg  

無論為了升學、求職、升遷,現代人人手一張語言證照已成為趨勢,在臺灣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尤其熱門。儘管英文能力已是現代人競爭的基本條件,學習英文卻也常是許多人的阿基理斯的腳踝(),不僅學不好也學得不快樂……。

 

:Achilles Heel,希臘神話中的半神英雄阿基理斯,傳說中刀槍不入,唯有一個致命傷在腳踝,後來廣泛被引用為致命弱點的意思。

 

不只背單字還可練打字

 

Key English網站(http://www.keyenglish.com.tw)看見了大眾學習英文的迫切需求,不僅提供了豐富的新多益(New Toeic)全民英檢(GEPT)系列教材供網友免費學習使用,在設計上還加入了趣味的元素,例如Key English的站名,即是以網站上提供的「打字學英文」功能而命名。

 

Key English透露未來還將提供免費的新多益、全民英檢等模考測驗,供會員免費使用。這麼豐富的學習資源,如果能每天善加利用,平時多Key English一下,考試就不會急跳腳、更無須抱佛腳……。底下就讓我們來看看,Key English到底有哪些好用的功能吧!

 

Key English英語學習功能介紹

 

    單字總覽

依主題或英文字母排序,整理出多益及全民英檢常考單字,每個單字含發音、詞性、音標、翻譯或例句,音檔由專業外師錄音,提供學習者練習正確英文發音。

 

    打字記憶

「打字記憶」是輔助背單字的學習課程,不但有外師同步發音,更透過key in的過程幫助記憶,學打字、背單字、練聽力,三效合一!

 

    中英拼字

透過中文翻譯,讓學習者猜出單字,只要key in正確的單字即可過關跳往下一題。另外為了避免有同義字的問題,也提供單字發音功能,輔助學習者答題。

 

    聽力測驗

開始測驗時,系統會朗讀英語單字(或接續例句),學習者需要透過不斷練習聽力(可重複播放)key in出正確的英文單字,方可通過測驗。這項測驗不但訓練答題者的聽力,同時也考驗答題者的字彙量。

 

    列印單字 (即將開放)

單字太多背不完?好學的你想列印單字、隨時帶著走嗎?歡迎利用這項功能。

 

    線上模擬考 (即將開放)

以多益、全民英檢考題為主,真實反映國際職場及生活環境,聽力測驗新增了重複播放的貼心設計,具有練習的功用,只要反覆聽不怕聽不懂,聽力自然會進步。

 

 圖2:English learning.jpg  

 

搜尋關鍵字:多益、新多益、全民英檢、多益考古題、多益測驗、New ToeicGept、多益高分技巧、多益考試、多益題庫、多益英文、多益單字、多益聽力、英打、打字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