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校園青春尬舞秀 舞力全開熱力四射

未命名 

決賽時間  10月20日(六)14:10~16:10

第十二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第一天的大活動「第一屆校園青春尬舞秀」,吸引許多學校熱舞社團報名參加,一場彙集各校熱愛舞蹈敢秀、勇於表現的同學們將在此大展舞技,趕緊邀約朋友們一同前來體驗這場視覺饗宴,並感受現場超high的氣氛吧!

錄取參賽團體有明德高中、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政治大學、淡水商工、大同高中、新生醫校、醒吾科技大學、健行科技大學、大里高中、萬能科技大學、新生醫專、松山高中、康寧大學,每個隊伍都準備了最精彩的舞蹈要在舞台上揮灑青春。前三名隊伍將於隔天10/21(日)10:30再次演出,讓更多人欣賞他們絕佳默契與無限魅力。

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edu-show.tkb.com.tw/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