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推甄上研究所的。

     以前壓根也沒想到要補習,因為覺得要努力得先把課業顧好,不可以總是等到已經無法補救才冒風險放手一搏,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是說得準的,所以我大一到大三的成績都維持得還不錯。但是大二結束,我覺得自己工數的觀念實在太過薄弱,因此就決定補習了,不過補習並不會影響到一班上課的進度,所以大三的課業也都有hold住! 雖然大二下學期和大三上學期的成績有點差強人意,不過也是從那幾次我發現自己讀書的弱點為何,就是我沒有習慣與同學討論問題。我覺得互相討論真的會讓許多事情事半功倍!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會花上好多的時間想不同的辦法,不過一群人一起討論,就會有更多的想法一次迸出來,當然關於一些基本觀念也會藉此而證明是否有無錯誤,這是很好的方法。

     再者就是考古題,以前我不喜歡做考古題,因為覺得老師應該不會一直出重複的題目,不過事實證明,老師就是會出一樣的題目...所以,除了喻超凡老師上課的例題和作業外,多一份練習總是有幫助的!有時間就多寫幾分考古題吧!也會讓學習上更相得益彰的! 至於準備考試的部分,我習慣提前半個月左右開始複習各科,以免緊要關頭還在抱佛腳,我會害怕這種緊張又準備不完的感覺啦!所以時間上的安排大家也要多考量,不可以把課業都擺在最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