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若您已是大碩網站會員,如需購買簡章請再次加入簡章訂購會員。

1. 99/8/1 研究所甄試/在職專班簡章預購

預購類別 訂購日期 繳費日期
研究所甄試/在職專班 99/8/1~99/8/31 99/8/1~99/8/31

如學校提早簡章發售,簡章訂購系統將於學校簡章發售前二日停止該校簡章訂購及繳費服務。

 

2. 99/9/1 開放研究所一般生簡章預購

預購類別 訂購日期 繳費日期
研究所一般生 99/9/1~99/11/30 99/9/1~99/11/30

如學校提早簡章發售,簡章訂購系統將於學校簡章發售前二日停止該校簡章訂購及繳費服務。

main_h4.gif 

1. 研究所簡章訂購退差額時間,統一於100年6月20日前辦理,逾期恕不受理,敬請見諒!
2. 簡章訂購限本班學員。請儘速訂購及繳費(學員繳費時,請自備零錢),如因學校提早發售,本班將停止您的訂購。
3. 線上訂購完成後,請一定要至所指定之領取地點(例如台北大碩 訂購就需到台北大碩繳費),請於規定日期內繳完費用,此訂購單才始生效,當您訂購完成,未依規定至所指定之處所繳費,此張訂購單是不生效的,如因未繳費而致無法領取簡章,請自行負責。
4. 實際簡章領取時間請自行注意並上網站查閱簡章到班查詢,大碩將會公告最新實際可到班上領取簡章之時間,以方便您領取簡章。
5. 當您確定完成簡章預購繳費作業,不論學校是否採簡章網路下載,將視為一律購買書面簡章
6. 一般生在職組和在職專班簡章並不相同,如同學報考一般生在職組請訂購一般生簡章

main_h6.gif 

1. 確實填寫完整基本資料,以便我們統計同學您所訂購之簡章,如簡章有問題我們可方便連絡您。
2. 當您填寫正確的連絡資料電子郵件信箱,我們將寄發回班領取通知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此簡章到班通知信函,僅供同學領取簡章之初步通知參考,正確報名時間,請同學務必自行上網查詢,以免同學您錯過學校報名的時間,謝謝。

main_h7.gif 

1. 當您忘記您的密碼時,請點選密碼查詢,輸入您的帳號電子郵件信箱,確認後系統立即會線上顯示您的帳號密碼。

main_h8.gif 

1. 直接在網頁上點選您所要購買之簡章。

main_h9.gif 

1. 結束訂購,即完成您的簡章訂購。

main_h10.gif 

1. 結束訂購後,請於規定時間內,至所指定領取簡章之處繳費並領取收據。
2. 簡章每份暫訂70元,如實際簡章費用高於70元,於領取簡章時需再補繳差額(學員繳費時,請自備零錢)
簡章費用低於
70於簡章領取最後一份時,同時辦理退費差額(依實際費用計算)。
3. 當您確定完成簡章預購繳費作業,不論學校是否採簡章網路下載,將視為一律購買書面簡章
4. 線上簡章訂購全省地點繳費地點(領取地點)  
  台北大碩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 (02) 2331-4924
  中壢大碩 中壢市新興路102巷9號1樓 (03) 457-8835
  新竹大碩 新竹市民族路31號9樓 (03) 526-5779
  台中大碩 台中市綠川西街73號 (04) 2224-7823
  台南大碩 台南市成功路75號1樓 (06) 223-1977
  高雄大碩 高雄市中山一路281號1樓 (07) 288-9171
5. 妥善保管繳費收據,遺失恕不補發。如遇領取記錄不符合,以本班電腦領取記錄為准。
6. 已完成簡章繳費手續之訂單,恕不能取消該訂單

main_h11.gif 

1. 簡章領取以繳費地點為領取地點如於台北大碩繳費,只能於台北大碩領取該簡章;不可以在台北大碩繳費於台中大碩領取簡章,限台中大碩繳費台中大碩領取簡章。   
2. 簡章發售日期依學校公告,惟因實際送達各班之時間上之不同,故實際領取時間請上大碩網站之簡章到班查詢,我們將會公告最新實際可到班上領取簡章之時間,以方便您領取簡章。〔請務必上網查詢,不受理電話查詢〕
3. 領取簡章時請憑收據領取
4. 請妥善保管收據,遺失恕不補發
5. 簡章領取截止日期,各校報名截止日日內,逾越3日後恕不補發及領取。
6. 當您填寫正確的連絡資料電子郵件信箱, 我們將寄發回班領取通知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此簡章到班通知信函,僅供同學領取簡章之初步通知參考,正確報名時間,請同學務必自行上網查詢,以免同學您錯過學校報名的時 間,謝謝。

07_19_4039.gif

99年考試日期 研究所(甄試) 研究所(一般生) 研究所(在職專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