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文字  

掌握第一手升學、進修、就業脈動

第十二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延續往年熱潮,預估首日將超過5萬參觀人次。本活動聚集近60所國內外知名大學與會,提供學生及家長最熱門的大學及研究所資訊,期望藉由本次活動,讓臺灣青年學子獲得「升學第一手資訊」。同時因應行動學習潮流,主辦單位更是大方送出New iPad等大獎!

主辦單位為了配合目前升學潮流,甄試的比例大增,特邀請到《甄戰大學》作者-張奇博士、升學專家劉駿豪與口試天王陳弘分別於10/20(六)、10/21(日)兩天於大會現場舉辦升學嚴選講座,歡迎同學及家長來現場聆聽。此外,大會的升學聯合諮詢櫃檯將提供免費「大學各學群職涯發展介紹」、「升大學、研究所專業備審資料撰寫技巧」、「口試、面試輔導」等專業服務,歡迎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長到場諮詢;針對想要打工/兼職或轉換工作跑道的民眾,大會也進駐1111人力行與台北人力銀行提供最新、最夯的熱門職缺。至於最近正夯的公職考試,也邀請到國營事業口試輔考率高達96%的王上老師與TKB輔考權威官泰老師來現場與民眾說明國營事業與公職的工作內容與福利,剖析最適投考組合,規劃一整年的考試計畫表,讓您用最短時間,考最多的考試,提升您的上榜率!

本次活動首度舉辦的「校園青春尬舞秀」匯集了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愛跳舞的年輕學子組隊報名參加,10/20(六)下午2:10將在舞台區尬舞技、比創意,2012年最hito的視覺饗宴即將引爆會場!而連辦三年廣受好評的「鑽石女孩選拔賽」網路人氣美女前八強,將於10/21(六)下午1點現場決選才藝,想一睹她們風采的民眾,可千萬不能錯過!

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丘昌其董事長,更是連續四年頒發清寒獎助學金,幫助清寒學生順利完成學業,而第十二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主辦人-臺灣知識庫行銷總監洪素莉表示:「今年不但延續往年一樣,提供學子獲得升大學與研究所第一手資訊外,更添加就業與公職考試輔導,我們就是要為臺灣青年學子的升學與就業盡心盡力」。第十二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兩天皆免費入場參觀,入場民眾皆可獲得升學進修就業寶典《Easy Test學習誌》一本,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另外,洪素莉總監也提醒參觀民眾,入場前請務必向大會服務臺索取抽獎DM,參加闖關活動,填妥資料投入抽獎箱,就有機會抽到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