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97年南台資管學長姐創下紀錄一班12個人考上國立研究所!!這ㄧ次首傳捷報!!大碩資管所果然是無敵

許云瑜   考取  中正資管所

黃新睿   考取   暨南資管所

                           彰師大資管所

陳宏杰   考取   屏科大資管所

 

黃新睿心得分享::

當初大二暑假開始決定要考研究所,剛好補習班有來學校講講座,而我在試聽過 後每個 老師教的課程,發現大碩的老師教的不錯,把基礎的教的很清礎在深入方面也教的很有深度,是讓我選擇大碩就讀的原因之一。

當初暑假時也煩惱說會不會影響到學校的課業,不過我發現大碩在安排上課的時間很彈性,老師的選擇很多,每個禮拜上課的天數也不會太多,讓我除了在準備研究所,也有時間顧到學校的課業。

我要感謝大碩的櫃台人員,在我補習的同時都會給我適時的建議及支持,也會常常提供我未來的方向選擇,讓我除了在課堂上學校的知識,也更堅定我要考研究所的目標,讓我不至於中途放棄補習,也適時的放鬆自己。

 

感謝計概- 劉逸 老師

劉逸老師教的很好,把計概拆成一個一個架構來講,不僅讓我在上課時能夠容易吸收,也讓我回家的時候能夠很清楚的複習,在整個學習的方面,讓我覺得計概不只是死板板的而己,藉由老師上課舉的例子,其實也是可以變的很有趣。

 

感謝MIS- 高進 老師

高進老師教的很不錯,當初我一開始上他的課其實有一點不習慣,因為老師使用投影片教學,這是 和其他 老師教法不太一樣的地方,而老師上課時的生動活潑,讓我覺得很有趣,回家複習時也很容易回想起老師課堂上所講的例子等等。

 

感謝資結- 高銘 老師

高銘老師經驗很好,都知道什麼題型會考,什麼不會考,教法由淺入深,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時間不夠也跳著章節教,但老師上課時講的很清楚,都會以學生確定瞭解上課的內容才往方講,而不懂的也可以利用下課的 時段問 老師,當下學習,效果最好!

 

感謝資料庫網路- 高進 老師

高進老師的這門課是一定要上的,不僅加強本身在資料庫網路上的知識,也對研究所考試很有幫助,因為通常計概會考到資料庫網路的部分,如果沒上過課去考其實很吃虧,而老師教的也很好,同樣也是用投影片教學,老師會抓出哪些該作筆記,那些看過即可的大綱,讓我在複習的時候也很容易上手。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要認為私校生就很難考上國立研究所,過去考上的例子很多,而我想私校生本身要有良好的學習態度,在英文、專業能力方面更是要加強的!而跟著補 習班 老師的教導,回家確實的複習,相信要考上國立研究所並不會很難的!加入大碩是你最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大碩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